小别

圈名写作笙别,念作小别
以下是自己吃的cp
是bl就bl,gb就gb,bg就bg

名柯all新/all柯
APHall耀
全职all叶
凹凸all金
银魂all神乐
火影all鸣
海贼all路
小排球all日向
小单车all坂
黑篮all黑子
RDJall铁
神夏all华
王者荣耀all李白
free男子游泳部all遥
宝石之国all磷
盗笔all邪
终结的炽天使all米
咒回all虎
女性向游戏站all女主,不接受乙女腐
rps:
朱白「巍澜衍生」
德云社all麟「主辫林」
山花白魏「雷魏白」
R1SEall周震南「近期主 洛南 潇南 磊南」
[主角受党] [博爱系][cp洁癖严重]
宝石之国天雷钻石组,除法斯受的cp
[一切cp不拆不逆][不接受ky]
宝石之国all法斯已退
文笔粗糙,请多指教

【鬼金/all金】撩动爱情【1】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别被标题欺骗了,不一定会是傻白甜啊!
虽然是一,但不一定有后续系列
BGM:是撩动,是爱情【韩文歌预警!】
      鬼狐天冲来到凹凸大赛之前一直是个自持清高的人,可是来到凹凸大赛之后,他的清高被渐渐消磨了,他有时候不得不咬着牙和那些明明是小鬼,实力却很强的人低着头不断讨好。
     像一只可悲的丧家犬,他是这样评论自己的。
     只要自己大计一成,他就马上去把这些所谓的强者一个个打败,让他们跪在地上向自己求饶!
     “鬼狐大人,凯莉逃走了。”莱娜带着面具,恭敬地跪在地上,低头汇报着情况。
      鬼狐天冲坐在椅子上背对着她,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中的物件,脸上浮现出一抹冷笑。
     凯莉啊,你可别因为我这几个月的示弱而忘了我的原本面貌啊,我可是“狐”啊。
     另一边的凯莉正叼着棒棒糖坐在星月刃上饶有趣味的看着金目睹着她走后那炸毛的样子。
    所以别轻易相信外来的伙伴啊,这算是一个教训吧。凯莉这样想着,嘛,对不起了,金,紫堂幻。
    鬼狐天冲此时正带着面具,看着眼前炸毛的金发小男孩,只听他向少女离去的方向不满地嚷嚷道:“啊啊啊啊啊,凯莉怎么自己跑了!她原来那么胆小吗?”
    鬼狐天冲忍不住发笑,这小子莫不是个傻子!凯莉都丢下他们自己跑了,怎么,难道他还以为凯莉会回来吗?
    突然,金转头对紫堂幻说:“紫堂,凯莉还会回来的对不对?”紫堂幻愣了一会,显然有些懵,他皱了皱眉,不认同地对金说:“金,别傻了,你还没看懂吗,凯莉她丢下我们自己跑了。”
    鬼狐天冲迷了眯眼,这个紫堂家的小子可比这个金聪明多了。
    “诶,难道不是因为凯莉是女孩子的原因吗?”“蛤?”“女孩子胆子都很小啊,况且,我们不是伙伴吗?凯莉是会回来的吧。”金挠了挠头回答道,他有转头对鬼狐天冲说:“还有你,那只老狐狸,凯莉待会就会搬救兵来救我们的,你别太得意忘形了!”
       伙伴,吗?
      少年那副嘴脸,俨然是年少轻狂地模样,可是鬼狐天冲却意外地觉得,可爱?
      “噗通,噗通”鬼狐天冲清晰的听见了自己的心跳,虽然无法看见,不过现在他的脸应该很红吧?他有些庆幸自己带着鬼天盟的面具了,金那可爱的模样已经停留在了鬼狐天冲的脑海,和心里。
  初次相遇的那天,我的心就随你而去。
    TBC(【2】应该是不会有了,嘛,谁知道啊:D)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