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

圈名写作笙别,念作小别
以下是自己吃的cp
是bl就bl,gb就gb,bg就bg

名柯all新/all柯
APHall耀
全职all叶
凹凸all金
银魂all神乐
火影all鸣
海贼all路
小排球all日向
小单车all坂
黑篮all黑子
RDJall铁
神夏all华
王者荣耀all李白
free男子游泳部all遥
宝石之国all磷
盗笔all邪
终结的炽天使all米
咒回all虎
女性向游戏站all女主,不接受乙女腐
rps:
朱白「巍澜衍生」
德云社all麟「主辫林」
山花白魏「雷魏白」
R1SEall周震南「近期主 洛南 潇南 磊南」
[主角受党] [博爱系][cp洁癖严重]
宝石之国天雷钻石组,除法斯受的cp
[一切cp不拆不逆][不接受ky]
宝石之国all法斯已退
文笔粗糙,请多指教

【嘉金】来自小屁孩的告白

     灵感来自于酥脆夹心云OuO太太的嘉金条漫
      ooc十分严重!并且文渣的没眼看!
     我对不起那位太太【土下座】
    “咕咚”金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高出几厘米的金毛小屁孩,吞了吞口水。
      妈呀!只不过是是一个九岁大的小屁孩而已,为什么站在这会这么有威慑力啊!
     嘉德罗斯拿着大罗神通棍拦在他面前,撇过了脸,好像还有点红?冲着他吼道:“给、给我站住!你这渣渣!有事和你说!”
       跟在嘉德罗斯身后的祖玛【?】和雷德两人有些为自己家老大的情商担心了。
       “祖玛,你说老大这样真的没有问题吗?”雷德悄咪咪地靠近祖玛和她说悄悄话。
         “呵。”祖玛冷笑了一声,说:“罗斯大人那么有魅力,怎么会被拒绝呢?再说了,要是那个小子敢拒绝罗斯大人,我就把他……呵呵。”说着,祖玛掏出了身后的剑。
      听到这里,雷德突然一个冷颤。虽然不知道呵呵的意思,但是就觉得好可怕啊。
      蒙特祖玛,一个十足的嘉吹。
      金看着眼前这个气势十足但是却脸红地男孩子,满脸黑人问号的问道:“干什么!要打架吗?!你不要以为你是大赛第一名我就怕你哦!”
      听到金的话嘉德罗斯又气愤地看着他说:“喂,渣渣,你是不是傻!本大爷的意思你还不清楚吗?”
      哈?你从刚刚就只是把我拦住然后脸红,鬼知道你要干嘛啊?想打架就说啊!金愤愤的想到。
     正想着,那个莫名其妙地小屁孩:嘉德罗斯就凑到了面前,抬起手捏起了他的下巴,一脸不爽地说:“嘁,渣渣就是渣渣,连情商都这么渣。”
    金刚刚想回嘴,忽然唇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他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那个吻住他的那个人,去你的啊嘉德罗斯!
    柔软的感觉离开了,金呆呆地愣在原地,嘉德罗斯看着他这样,突然笑了。
    嘉德罗斯说:“渣渣,你这么渣反正也没人要了,不如本大爷就勉为其难地收了你吧。”眼神里还带着些戏谑。
   金听着这句话,反应了过来,脸变得通红,手忙脚乱地捂住自己的脸,不敢去看眼前的嘉德罗斯,小声嘟囔着:“我才不是渣渣呢,我也不是没人要……”嘉德罗斯屏息凝神地盯着那个羞涩的家伙,久久没有得到回复。
       喂喂,这个渣渣该不会是要拒绝他吧。
   嘉德罗斯想到这,鼻子有些酸涩,毕竟这可是他第一次跟别人告白……啧,不甘心啊。
    “渣渣……”冷静下来的金听到嘉德罗斯在叫他,抬头一看,只见刚刚还气焰十足的男孩此时正红着一双眼睛,平时总是带有挑衅的金色眸子里也含着几滴泪。金开始慌了,他的手在身上胡乱地摸了一番,想找到可以擦眼泪的纸巾,结果当然是没有,他只能一边用手帮嘉德罗斯擦眼泪,一边支支吾吾地安慰他。
     嘉德罗斯被这样的金逗乐了,但嘴上还是不饶人地说:“真不愧是渣渣,连安慰人都不会。”
    金翻了个白眼,回呛到:“对对对,我不会安慰人,更不会安慰我们的大赛第一名。”
     这一次嘉德罗斯没有回嘴,而是再一次捏住了金的脸,注视着他,说:“可是本大爷就是喜欢上了你这样的渣渣,渣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金也没说话,只是伸出手去搂住嘉德罗斯的脖子,踮起脚,去吻住了他,嘉德罗斯也没闲着,用手揽紧了金的腰,更加深了这个吻,最后还是因为金不会换气才结束了这个吻。
    金气喘吁吁地抬起了头,因为缺氧而变红的脸此时看来十分诱人,他对嘉德罗斯说:“这就是我的答复,你觉得如何?”
END

   

评论(6)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