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

圈名写作笙别,念作小别
以下是自己吃的cp
是bl就bl,gb就gb,bg就bg

名柯all新/all柯
APHall耀
全职all叶
凹凸all金
银魂all神乐
火影all鸣
海贼all路
小排球all日向
小单车all坂
黑篮all黑子
RDJall铁
神夏all华
王者荣耀all李白
free男子游泳部all遥
宝石之国all磷
盗笔all邪
终结的炽天使all米
咒回all虎
女性向游戏站all女主,不接受乙女腐
rps:
朱白「巍澜衍生」
德云社all麟「主辫林」
山花白魏「雷魏白」
R1SEall周震南「近期主 洛南 潇南 磊南」
[主角受党] [博爱系][cp洁癖严重]
宝石之国天雷钻石组,除法斯受的cp
[一切cp不拆不逆][不接受ky]
宝石之国all法斯已退
文笔粗糙,请多指教

【all金/黑金】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ooc
ooc
ooc!
预警三遍
小天使们慎戳

0
   当金看见那个除了发色和瞳色与自己不同其他无差的人时差点想把自己的眼睛挖出来吃掉,但愣了半天也只憋出来了一句:“你…你是谁?”
   “金二号”皱了皱眉,那双美丽的红眸中带着不满,走近金,带着王者的压迫挑起金的下巴,声线冰冷:“金,为什么不知道我呢?我们明明,一体双生了十几年啊。”
    金吞了吞口水,天蓝色的大眼睛瞪了起来,疑惑道:“一体双生?”
   “嘁,不知道我吗。”他放下了挑起金下巴的手,挠了挠头,像一个得不到玩具的孩子,撇了撇嘴。
    瞟了一眼金,那人歪着头,撑着下巴,似乎在思考,过了一会又摇了摇头,很懵的样子,“金二号”,不,或许说是黑金,他的嘴撅的更高了,叹了口气,又向金走去,右手食指抵在金的额头上,带着孩子撒娇地那种意味说到:“看完就要记起我来哦……”
     金睁大眼睛感受着额头处传来的暖流,和脑海中涌来的记忆……

1
  五年前,格鲁登星球——
   “嘿咻嘿咻”伴随着铁块击打的声音,还带着工人们的喘气声,在工人们里面,有一个异类,一个女性,一个很漂亮的女性,无论是那头柔顺的金发还是和天空颜色相近的蓝眸,都让人眼前一亮,就算是那身脏乱的矿工服也无法掩盖的英气。
     那位小姐抬起头来,像是想到了什么,回头看了看,一位和她容颜相似的男孩就站在她身后,手里拿着一瓶水,低着头安安静静地呆在她几米左右,与她不同,男孩的衣服还算比较干净。
      男孩突然抬起头,冲她笑了笑,喊到:“姐姐!”
    秋看见金,她也笑了,不过一会表情凝重了起来:“金,去旁边坐着,这里灰尘大,待会姐姐忙完了就去找你,听话。”秋指了指不远处的石凳,正巧,格瑞也在那坐着呢!
      金眼神一亮,嘴里喊着“格瑞”就跑了过去,秋的嘴角抽了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去嫉妒格瑞那么深得弟心。
     一位矿工老伯路过,笑眯眯地对秋说:“小秋,今天弟弟又来了?真是个知道关心姐姐的好孩子。”
      秋转过身,笑着回到:“是啊,毕竟是我可爱的弟弟。”
     刚刚对格瑞的嫉妒一下子因为老伯的话消除了不少,毕竟金可是专门来看自己的,哼!

2
   格瑞咬着吸管,一脸满足,今天的奶份已经已经有了,就是有点金不足…该怎么办呢?
     正在格瑞边咬着吸管边思考人生的时候,他心心念念的意中人,金,从不远处冲了过来,还叫着他的名字,格瑞心脏好似漏了一拍,可还是要绷住人设,声音冷冰冰地问道:“你怎么来了?”
    嗯,声音很冷,表情也ok,可是格瑞啊,你周围乱飞的粉红小花花是怎么回事!?
     金看着眼前格瑞,那双平时会闪闪发光的蓝眼睛此时带着点不可言说地色彩,平时一见格瑞就balabala个不停的小嘴此时也紧抿着,一会儿,他说:“格瑞,你说格鲁登星球是个什么样的星球呢?”
     格瑞心中一惊,暗叫不好,他不知道是谁告诉少年这件事的,他不想让这个孩子了解格鲁登星球,这个光明和黑暗并存的世界,大概在当时的格瑞看来,金是个单蠢且纯良的人,所以他不愿说。
      金盯着格瑞没说话,好像期待着格瑞的答案。
      其实并非是金突然开窍,也不是他去了什么别的星球,更不是听了什么怪人的话,只是因为金的同桌娜莉蒂丝带来了一本书,关于各个星球的,里面格鲁登星球被评为最贫穷的星球,金一个大惊从早到晚失色,傻白甜少女娜莉蒂丝看着金那样子,拍了拍金的肩头,吼道:“金!不要灰心!虽然格鲁登星球现在不景气,但是我们以后肯定能改变这种情况的!”
     ————以上回忆完毕————
   金看格瑞一言不发,也多少猜到了什么,果然和娜莉蒂丝说的一样,看来以后格鲁登星球的未来就要靠我们了!
    金看着不远处挥动这锄头挖矿的秋,暗自握紧拳头,,默默许下了想要变强的心愿,一颗英雄的种子在心里种下了。
  
3
   后来发生了点事情,一场大火夺去了格瑞父母的生命,格瑞住进自己家,再后来姐姐秋、发小不辞而别,去参加凹凸大赛,当时的金就算是再乐观也忍不住崩溃大哭,他也不过是个未成年的少年,怎么能承受住呢?
      多年前在心里种下的那颗种子哟,感受到了少年的欲望,它开始迅速生长,它开花结果,一颗硕大的果实里,走出了一个新生命,他缓缓睁开眼,银发,红眸,明明和外面的少年一模一样,但他身上带着黑暗的气息,却和金的阳光截然不同。
    他坏笑着,进入了金的内心,他是由金的欲望和绝望制造出来的,他需要力量,很需要少年的绝望之力,他才会越来越强大。
     他很失望,他跑遍了金的内心,都没有找到绝望之力的影子,他很生气,他没想到这个将他制造出的人居然是一个超级纯天然的大傻子!不仅白痴还是个路痴!真的是!
     黑金抱着胸,气呼呼的盯着眼前用原力制造出的屏幕,那个和他不尽相同的少年,他正在傻笑着,用着和黑金一样的脸,很开朗,很……可爱?
       这样想着,黑金突然面上一热,他急急忙忙地用原力变出一面镜子,看到他脸上有些红,鼓着嘴,突然就安静了,看着屏幕上那个一脸吃瘪的另一个自己,突然心情大好,不过还是留下了一句:“切,傻瓜。”
    黑金再也没出现过。

   孤独地野兽眷恋上了阳光,它愿意在阳光下死去。

4
   随着凹凸大赛的进展,金结实越来越多的好朋友,获得了很多友谊、信任、还有希望,他心中的绝望一点点消失,光明一点点增加,生存在金内心的黑金呼出微弱的气息,他已经很久没再获得绝望之力了,他能感觉到,他的原力在慢慢流逝,黑金以前用原力变出的东西也都消失了,现在存活对于曾经十分强大的他来说,也成了一个大问题,他还是在肖想着外面那个金的笑脸,好想在沉睡之前再最后看见一次……
     我突然好羡慕,好羡慕那些能和你讲话,和你谈笑风生,和你呼吸着同一空气的那些弱虫,突然,好羡慕……

5
    就在黑金即将进入永久沉睡之时,他好像听到从外面传来的哭声,像是多年前将自己唤醒的声音一样,充满绝望。
    黑金心下一惊!是不是金遇见了什么事?熟悉的感觉重回心头,那股绝望之力有回来了?黑暗再次占据金的内心世界,黑金慌了,他用力地敲打着屏幕,想冲出着内心世界,去拯救他的创造者,他的心上人。
     黑金觉得他这一辈子第一次那么狼狈,是因为那个人,那束阳光。
    

6
   黑金最后在金快被杀死的那精神微弱之时抢到了金的身体支配权,他利用他那来自深渊的绝望之力,将鬼狐打败,在晕倒的时候,黑金想,一天狼狈两次,都是你小子的错……

7
   回忆结束,金已经在不知不觉的时候,流下两行清泪,他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被黑金的一句话堵了回去,黑金说:“金,我要走了,你看,你的世界已经逐渐在光明起来了,这就意味着你已经开始接受光明,放弃绝望的自己了,我不会在出现了,”说到这里,黑金冲金笑了一下,那感觉,明明和金一样,却又不一样,他第一次笑,竟然是在道别之时,他的身体一点点在消失,那光明差不多占满了金的整个心田,黑金说“毕竟比起生命,我更受不了你哭的样子,我会心疼的。那么,再见了,金。”一阵清风刮过,将黑金吹跑,金不知所措地想要用手去捉黑金被吹散的空中的那一点,却是空无。

8
   金愣在原地,和多年前一样,崩溃大哭,可是这次,没有人会再次出现在他的世界了。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