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

圈名写作笙别,念作小别
以下是自己吃的cp
是bl就bl,gb就gb,bg就bg

名柯all新/all柯
APHall耀
全职all叶
凹凸all金
银魂all神乐
火影all鸣
海贼all路
小排球all日向
小单车all坂
黑篮all黑子
RDJall铁
神夏all华
王者荣耀all李白
free男子游泳部all遥
宝石之国all磷
盗笔all邪
终结的炽天使all米
咒回all虎
女性向游戏站all女主,不接受乙女腐
rps:
朱白「巍澜衍生」
德云社all麟「主辫林」
山花白魏「雷魏白」
R1SEall周震南「近期主 洛南 潇南 磊南」
[主角受党] [博爱系][cp洁癖严重]
宝石之国天雷钻石组,除法斯受的cp
[一切cp不拆不逆][不接受ky]
宝石之国all法斯已退
文笔粗糙,请多指教

存个脑洞

  占tag致歉

【all金】窃窃心语
   大纲[?]
   人是多面性动物,你永远猜不透他们在想些什么。
    路上卖菜的和蔼阿婆,看起来是在和客人讨价还价,一副为难地样子,但她心里可能回想:“呸,小气鬼,要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的话阿婆我就要睡大街了!”
   在家庭里饰演忠诚丈夫的男人,上一秒还和你海誓山盟,下一秒就在别处搂着别的女人发誓和她永不分离。
    表面上聊天聊的和和气气的富家太太们,心里应该都在想:“妈的,死女人,自己身上的衣服都不知道是哪个世纪出品的,就来和我炫耀,呵呵,不知天高地厚的八婆!”

    当然,这些你都不会知道,但是有一个人,会把这些听得清清楚楚,那个人,就是金。
    从金九岁时的一场大病初愈时就发现了自己拥有了特殊能力:读心术。
    每天听到不一样的心声,真的很痛苦呢。
   不过,有些人的心声,却是还未解锁……
 

   “我跟你说,我能听见别人的心声哦。”
   “……哦。”
   “切,这算什么嘛,真是失望……”
    那,亲爱的,你是不是也听到了,我喜欢你的这句话?就在我心里,一直被珍藏 ……

    金的性格有变,从开朗阳光变成外热内冷。
     文笔渣,想表达的表达不出来,想看的宝贝扣一好嘛(¦3[▓▓]

    有空会写的【感觉会尴尬】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