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

圈名写作笙别,念作小别
以下是自己吃的cp
是bl就bl,gb就gb,bg就bg

名柯all新/all柯
APHall耀
全职all叶
凹凸all金
银魂all神乐
火影all鸣
海贼all路
小排球all日向
小单车all坂
黑篮all黑子
RDJall铁
神夏all华
王者荣耀all李白
free男子游泳部all遥
宝石之国all磷
盗笔all邪
终结的炽天使all米
咒回all虎
女性向游戏站all女主,不接受乙女腐
rps:
朱白「巍澜衍生」
德云社all麟「主辫林」
山花白魏「雷魏白」
R1SEall周震南「近期主 洛南 潇南 磊南」
[主角受党] [博爱系][cp洁癖严重]
宝石之国天雷钻石组,除法斯受的cp
[一切cp不拆不逆][不接受ky]
宝石之国all法斯已退
文笔粗糙,请多指教

【all法斯】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上)

帕法cp,我需要圈内盘古!谢谢!!!
ooc!ooc!ooc!!!
帕/露友情向,请勿ky
帕♂法♀

  帕帕拉恰,是个贵族子弟,是个在圈内十分有名气的贵族子弟。
   出生于显赫的大家族,圈内风评很好,精通多种才艺,行为举止优雅,是个名副其实地绅士派贵族。
  

   “露琪尔,我想逃出去。”现在这位贵族圈的绅士,正在好友面前义正言辞地说着在别人听来十分胡闹地疯话。
    露琪尔翻了个白眼,继续摆弄手中的医疗器具,带有嘲讽意味地说:“听着,帕帕拉恰,我也很想逃出去,做一个医生,但是鉴于家族对我的‘关心’,我觉得很悬。而你?那就更不用说了,像你这样优秀的人,如果逃跑了,家族即使动用全部心力与财力,都会将你找到的。”
    帕帕拉恰皱着眉头,的确,他是家族耗费了大量财力和心血培养出来的继承人,家族是不会让他有任何闪失的。
    “当然,如果你想逃跑的话……”露琪尔停止了动作,严肃地转过头去看帕帕拉恰,“那要怎么样?”帕帕拉恰急切地想知道结果。
   “那你就要在夜晚逃去东边的帕布森林里面,如果运气好的话,我想你可以碰见生活在那里魔女。”露琪尔的表情和语气都十分真挚。
   “……露琪尔你不会是童话看多了吧……”帕帕拉恰满脸无奈,“呵,你爱信不信吧。”露琪尔冷笑了一声。

 

  

夜晚,帕帕拉恰趁着家人和仆人熟睡的时候,像他所计划的那样,从旧阁楼的窗户逃跑了,逃向了东边的森林,他想赌一赌。赌一赌是否能够见到露琪尔所说的那位魔女。

  东边的森林什么都没有,只有萧瑟的秋风和零零散散的落叶,帕帕拉恰不禁开始思考他来这是不是个错误了,没办法,只能继续向前走了。
   “看!少爷在那里!”是管家的声音!
    倒霉!怎么会那么快!帕帕拉恰想,他没有想到家族的人会严加看管到这种地步!
   小少爷失去了平时优雅模样,有些狼狈地开始逃跑,帕帕拉恰边跑着,边祈祷后面的队伍可以慢一些追来。
   “啪”小少爷拌了一跤,队伍慢慢逼近,帕帕拉恰看着靠近的火焰,绝望了起来。
   家族要将他囚禁起来了,他知道。
   他已经不想像个商品一样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他想要摆脱,摆脱名为“命运”的枷锁!
   [如果运气好的话,我想你可以碰见东边森林的魔女。]脑海中飞速闪过露琪尔的话,帕帕拉恰的眼泪从眼角划下。
    “如果你真的存在的话!就快点出现啊!魔女!”帕帕拉恰嗓音嘶哑,他的视线已经被泪水模糊而看不清眼前了,他在祷告,在祈求,祈求魔女的出现,脚步声靠近,帕帕拉恰看到的只是老管家和他身后仆人那张丑恶的笑脸,内心被绝望所充斥。
   真是蠢爆了,怎么会相信魔女的存在呢?

   “嘿,人类,叫我有什么事吗?”帕帕拉恰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人,墨绿的发色与瞳色,身上穿着白色的里衣和黑色外套斗篷,那人坐着一把浮空的扫把,正打着哈欠,打量着这里的每一个人。
   他突然发现,原本步步逼近的管家和仆人都不动了,脸上还是刚刚的笑容,最终那人的目光定格在他身上,她坐着扫把靠近他,距离很近,帕帕拉恰都可以听到自己咚咚的心跳,脸一下子就红了。
   魔女笑着,对他说:“诶,是你在叫我吗?那么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小先生?”
   帕帕拉恰咬紧嘴唇:“我希望你可以带我逃离这里!”
   魔女皱着眉退后了几步:“这个嘛……”她似乎在沉思,“怎么?你不是魔女吗?难道你做不到?”帕帕拉恰红着眼逼问。
   那位魔女眉头一下子舒展开了,她坏笑着回答:“当然,我当然可以做到了,小先生。”她将帕帕拉恰扔上了她的扫把上,“那么,这位乘客,请您抓紧了,‘魔女号’即将开动咯!”
    
   

评论(22)

热度(3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