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

圈名写作笙别,念作小别
以下是自己吃的cp
是bl就bl,gb就gb,bg就bg

名柯all新/all柯
APHall耀
全职all叶
凹凸all金
银魂all神乐
火影all鸣
海贼all路
小排球all日向
小单车all坂
黑篮all黑子
RDJall铁
神夏all华
王者荣耀all李白
free男子游泳部all遥
宝石之国all磷
盗笔all邪
终结的炽天使all米
咒回all虎
女性向游戏站all女主,不接受乙女腐
rps:
朱白「巍澜衍生」
德云社all麟「主辫林」
山花白魏「雷魏白」
R1SEall周震南「近期主 洛南 潇南 磊南」
[主角受党] [博爱系][cp洁癖严重]
宝石之国天雷钻石组,除法斯受的cp
[一切cp不拆不逆][不接受ky]
宝石之国all法斯已退
文笔粗糙,请多指教

【all法斯】投其所好(6)


拖后腿的联文!
ooc预警!
文笔幼稚注意!
托了好久啊😂
@你冰哥我就是喜欢十四松

   “看,亚历山大,这就是我们的新家了。”妇人高兴地揉揉身边孩子的头,一只手又指向不远处看起来略微简陋的木房。
    孩子抬起头,看了一眼,又把头低下了。
      妇人无奈叹气,只把行李从孩子怀里接了过来,拉着孩子的手,走向了小木房。
    
     “你好,打扰了,我是从今天开始入住的房客,以后请多指教。”亚历山大的母亲向房东夫妇躹了个躬,房东太太也鞠躬回礼。
     房东先生挠了挠头,有些抱歉地说:“太太,虽然现在说有点晚了,但是这是件很重要的事,真是对不起。之前说了这里的房间随您使用,但是,在二楼的末尾那间房,是我儿子的卧室,可能不太方便供您使用了。”
     “啊,没事的。”亚历山大的母亲摆了摆手,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柔和。
    

     想不通,想不通,想不通!一向睿智的母亲怎么会做这样的决定!亚历山大坐在屋后的草坪上,内心的火气还未消去,想到这件事,他开始使劲地蹬脚泄愤。
     身后突然传出“吱”的声音,好像是有人打开了窗,亚历山大转了个身,闷着声音:“我现在不想吃饭,我还不饿。”
    说完,肚子很不配合的发出了抗议声。
    亚历山大一下子脸就红了,他只好又放了个身,好像十分不情愿的说:“如果你拜托我的话,我就去了……”
     他慢吞吞地转过头,“母亲”还没说出口,却见窗边是张没见过的,陌生的面庞,那人看了看他,用有些虚弱的声音提醒道:
    “践踏草坪是不好的行为哦……”
     “鬼啊啊啊啊啊!!!!”
     少年的声音被亚历山大地惨叫给盖了过去。
   
     
   

两个少年的初次见面,不禁惹人发笑。
 

  人在陌生的环境中,总是喜欢依赖最先接近自己的人。
    那时刚来到C市的法斯是这样,他选择依赖了帕帕拉恰。
     小时刚搬来的亚历山大也是这样,他选择,
      “依赖”了法斯。

评论(5)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